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你。。。我的女人。。。

忘了不知是什么时候。。。有人在学校问我说。。诶。。道贤。。你敢大声的对女佣喊说黄XX!!你是我的女人!!谁都不准碰吗?我那时候回答说,,不想那么做,,因为他不喜欢高调的说,,其实这只是事实的一半,,另一半是其实我没有勇气,,当我喊的那一瞬间,,我就失败了,,我不想接受失败,,那个她已经把我搞的伤痕累累,不想,害怕受伤,,宁可每天在你认真听课的时候望你那么一眼,宁可看到你的时候就大声地喊你女佣,也不要接受你不属于我的事实,曾经相信会有奇迹出现的一天,,但现在,担心着,害怕着。。。。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cry on my shoulder虽然很久的歌,,不很经典,,但写得真棒,,想告诉你,如果你想哭,我有个肩膀让你依靠,它不华丽但来的实际!
第一次在文西操场奔跑着,体育节,发觉那里的草场跟KA得比,,差太远了,,,但我必须适应,好希望说在不久的运动会理,能够把我在KA的辉煌带来这里,,目标只有一个,我想站在领奖台上,远远地望着她,希望她的眼神能够告诉我,他是在为我加油的。就够了,,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吧,在那里人才济济!!!哪里轮得到我跑,,,
刚刚去考了undang没有过,,差五题。。。心情没什么,,沉默着,心想四十块不好赚啊!!!没办法咯,又要重考,等礼拜三再去重考,希望一切顺利吧。。。不过的话,我就等被老爸杀掉!
磨练这个拜六又有一个球赛对LPPM不知道对手有谁,,只是知道他们的主力全部不简单,但是我没在怕的,只因为听到了一些话,看到了一些瞧不起的眼光,这些东西就是我打败他们的推动力,上个礼拜磨练来了一个漂亮反超!这次!给他够力够力!
第一班跟第二版闹内讧着,,哎哎哎,,拜托啦,谁都知道我的朋友多,你们这样我会很为难的啊!为什么就不能好好一起做朋友?为什么大家都要存在这勾心斗角?为什么彼此之间都要隐藏着自己的秘密。其实很多事情,你们都误会了对方,想当和事老,但怕被鸟!算了,,,你们自己解决,
还有那个学记啊,,最近越来越没有心去当了,当之有愧啊,那么久了,才交过一篇报道而已!整个柔佛区的24学记好像都有点不争气,那么久了还没有一区有CAMP,期待着CAMP的来临!期待回家的时候,期待三剑客表演!,,,,
正在女佣,篮球,学记里徘徊着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