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老子要回学校上课了。。。。

很快的。。。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过了。。。过得很棒,,充实,,也许不会有着遗憾。。。有着很多的第一次。。这些第一次,,够我回忆了。。

第一次在她家哈拉到半夜两点多。。。
就那一天,,,信息给我说有话要跟我讲,,以为有多严重,,切。。还不是为了那一些小事,,,执着。。。九点半到两点。。就在这几个钟头里。。我们把彼此的心结都解开了。。哈哈,,,也许吧,,也许我们插肩而过。。。那又有什么关系!?至少现在我们的关系很棒,,,就恋人未满吧。。。拜托,贫血的,,,好好照顾自己啦。。。发觉我没说错。。你懂我。。。哈哈,,,也许有人说我超花心,,当别人问你的时候,,你知道的。。道贤不花心,,他曾经默默守候着,,曾经苦苦等待着,,着一些只有你知道,,,可是现在,,下定决心!!!我要追到洪太太!!!!管它有多不可能。。。你会挺我的对吧?

第一次跟着几个兄弟在公园里聊着彼此的故事,,,才发觉我是多么的不堪一击,,,
就那一天吧。。。家豪。。杰。。。队长。。我。。业在公园里说了一些有的没得。。。聊着自己的未来。。聊着彼此的女人。。聊着篮球,,那种感觉还就都没有了。。。有时候。。真想回到从前,,没有烦恼,,不会有排侧,,天真,。,聊着聊着突然阿业说他要回来读了。。因为这里有着人情味,,兄弟,,老友。。球场,,不再是一个人,,其实这也是我要转校的原因之一。。不喜欢孤军作战,,,累,,,文西你等我。。。握要去了。。

第一次爆冷输球。。。。
就在那一天魔炼除了我。。整队崩溃,,,只因为输球,,生气着,,有必要那么在乎输赢?还年轻,,,多的是机会,,友谊赛都怕了,,都带着压力下场,,去外面比赛不是保输?还有,。。我不强的,,有人说我靠高,,,其实人家怎么说随他吧,,,我输得起,,想想看我背负的是否更多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