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今天不好过

今天无意见发生了BLOG这个东西。。。很棒。。
哎哎哎。。。原来我是这么的被排斥。。兄弟?朋友?彼此有着很多很多的秘密。。。隐瞒。。欺骗。。那还叫朋友?兄弟、?也许吧。。。但在我字典里。。。兄弟不会有着很多的秘密。。。有事说出来。大家一起解决,,,抱歉。。如果想当我朋友请你拿出你的诚意。。。如果不想拿出。。没关系。。。我们不再是朋友


晚上跟老妈聊了一整晚。。。他告诉我说,,其实你爸爸斌不是别人所说的那么有钱。。。当你爸生活不好的时候没人会知道。。。你以后要读好书。。。因为你爸爸没本事供你上是人大学。。我听了。。崩溃。。。突然有着的梦想,,,突然全部不敢再去想。。。感觉真不爽。。。!!!

学联赛要开始了。。球衣弄到七七八八了。。。真棒。。。学联赛。。我来了!!

2 评论:

凯泽 说...

贤~我把你当朋友+兄弟~!!!

红豆冰 说...

老弟。。。。有事跟我说。。。我们一起挺下去。。我的生命有你所以不会孤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