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一个礼拜了。。。

有一个礼拜没来更新了。。。最近太忙了。。。所以没时间

在文西读了已经一个礼拜了。。感觉上KA比他好太多了。。可能还没适应吧,食堂的东西,makmal里面的设施,还是课室。。。KA的都比那里的好很多很多,,,但有一样他输了,,那就是老师。。这也是我为什么要转校的原因。有人说我为了女佣才转校的。。。了解我的都不会那么说,你们知道的,我是为了我的将来。在哪里一开始都还不错啦,一切顺利,只是跟华语老师有点过不去,,,但最后还是被老白解决了,老白是让我再文西里找到那么一点人情味的人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想法会是这样的,难道就不能大家都是好友吗?黑与白之间总有一些是灰色的,而这下灰色往往都比你们还看得清楚所有事。
转去了文西让我多了七节的时间与她相处其实不止七节啦。。。发觉跟他的距离有点接近了。。但有一次我还记得,有一个人拿给我看她们班的那个什么帮什么帮的,就在情侣帮那里写着你跟他的名字!诶。。拜托,,,他是我的女人请你们别接近她。。我总是这样说,,才发现也许是我自己的脸皮厚吧,,他不属于我。。6月二十九号,你的生日,虽然很远,但我计划好了,我的行动希望一切顺利。。。
就那一天拜六吧。。。下午补习的时候。。我尽然默默的自己在那边思考着问题,OMG!!!我尽然会有想奋斗的感觉。。。希望半年考全科及格!好怕,。,每当朋友们说着成绩时。。总是问。。。诶,你有几个A啊?我不希望那个时候,,,我连全科几个都说不行口!!!到了晚上有一场友谊赛。。就那个阿懂带的队吧。。。大部分都是那个狂战的班底。。。再加上有屋主啊万帮忙。。说真的咯,,我还有点怕,但比赛前我尽然跟他们一大队队友在青团运唱歌!哈哈。。。所有的恐惧都消失了,,到了球场,热身,跟对手打了个招呼就开始比赛,,那一天!磨练打出了他的代表作!说到磨练的时候,,,我想那一场比赛是最经典的。。。一次超级无敌的团结,,,从原本的大比分落后,,变成了大比分胜利!结果谁都没有想到。。我们尽然赢了。。。我还记得那一场比赛我传了一颗超级无敌大秒传!!!真棒。。。全场观众就在这一刻球开始把他们的手借给了我。。。还记得落后一分的时候。。我顶住压力上篮成功逆转!YES!我知道。。主场回来了。。。到最后看了看犯规记录表。。两队加起来的犯规有44次!真多。。。不过赢了比赛。。就是吊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