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昨晚上的球赛。。有开心的。。不开心的,一大堆啦,,,开心的事,,魔炼里不是只有我会拿分而已了。。因为正对人都突破当中,,,尤其是浩和炫耀。。他们两的速度和爆发力赢得了全场的掌声。。加油啦。。不开心的事。。奇怪。。我最近打球的心态变了。。以前的骄傲又回来了。。开始得罪更多人了,,让人讨厌了,,真是的。。哎哎哎。。。要检讨了。。球赛后就去SS家。队长老婆生日,,,在那里听到了称赞。。有人说。。贤,以前我以为你不强的。。只是靠高而已,,可是看了你的比赛,,,我发觉你很强,,佩服你,,能顶住一分之差的压力,,在最后连拿了八分稳住胜利,,你很不简单,,球场的霸气。。心里素质真好。。哈哈。。开心。。XD
今早去补习,,发觉我开始跟不上大家了。。想要努力,,但有心无力!!!过后去跟明媚搭巴士上SG开会,,,在路上我们都在聊着女佣,,才发现我是那么得不被看好,,大家眼里的冷门,,不过没关系啦,,顺其自然,,什么都不重要。。只要她幸福,,拜托请他好好照顾自己!!!还有他的未来男友。。请好好保护她,,因为如果他受到伤害,,你会被我鸟!!!!!期待晚上球赛,,期待7号MVP的表演,,,你有着很好的前途,,加油

0 评论: